潇潇洒洒萧剑

知晓从容,潇洒漫步人人生!

我始终没有忘记你
愿你安好

想不出挽回的借口

找不到留下的理由

成了受伤的怀旧之人

喜欢用余生等一句别来无恙

我始终没有忘记你

只是想起你的时候心中再没有波澜

我不能继续守护你

只能用你给的微笑走剩下的路

曾经以为不可或缺的人

总是沉默着乍然离场

你是我遇到的该承诺的人

可惜我没有能力承诺

你爱笑的眼睛尽是锋芒

我透明的心灵却也荒芜

终究变成了曾经讨厌的那种人

害怕再也不见,害怕再次相见

我只是保留小小心愿

事与愿违却总在上演

任青春苍老

愿记忆中的你一直安好

评论

© 潇潇洒洒萧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