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潇洒洒萧剑

知晓从容,潇洒漫步人人生!

过去,你还还真能回的去?回不去就回不去了

   人在最好的时光,总会犯上一些痴,一些傻。哪一段青春不荒唐,哪一场爱情不受伤,错过了前面的人,才能有机会遇见后面的人。

    有时生活中,那个我们认为一直会在那里,让我们依靠的人也会离开。有时,你不得不相信,有些人注定只能停留在你的心中,却不能留在你的生活中。

    谁也不能阻止时间在变,人也在变。有些事,不管我们如何努力,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。就好像破镜不可能重圆,覆水总是难收,当彼此错过的时候,时间会让一切支离破碎,执意重来,结果多数不过是重新经历一遍伤害而已。

    暖一颗心要多少年,凉一颗心只要一瞬间。回到过去只是把曾经愈合了的疼痛重新再痛一次,曾经流过的眼泪再流一次。

    就算真的回去了,你也会发现,一切已经面目全非。唯一能回去的,只是存于心底的记忆。与其把过去的美好变成伤害,不如留在记忆里一直美好下去。

    这个世界上最远的距离,不是爱,不是恨,也不是千里之外,而是熟悉的人,渐渐变得陌生。

评论

© 潇潇洒洒萧剑 | Powered by LOFTER